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選舉共接獲一千四百五十一份提名表格
**************************

  二零一一年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選舉(區議會界別分組除外)的提名期於十一月八日展開,至今日(十一月十五日)下午五時結束。連同今日接獲的九十八份提名表格,各界別分組的選舉主任(宗教界界別分組除外)在提名期內共接獲一千四百五十一份提名表格。

  除了旅遊界界別分組的一名候選人於昨日(十一月十四日)退選外,中醫界界別分組的一名候選人今日向選舉主任提交退選通知書。

  如某界別分組或小組屬有競逐選舉,便須於十二月十一日進行投票。

  宗教界界別分組的六個指定團體於提名期內遞交了提名表格,獲提名人士共一百零八名。該界別分組有兩個指定團體今日遞交了提名表格,獲提名人士共二十四名。代表該界別分組的委員由六個指定團體提名產生。

  經選舉主任審核及確認獲提名人士的資格後,獲有效提名的候選人名單將於憲報刊登。

  選舉管理委員會將於十一月十八日及十九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為候選人舉辦三場簡介會。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法官將主持簡介會,向候選人講解是次選舉的安排及在進行競選活動時應注意的重要事項。廉政公署及香港郵政的代表亦會出席。

  在每場簡介會後,選舉主任將以抽籤方式決定其所屬界別分組的候選人在選票上的排名次序,以及分配選舉廣告指定展示位置。

  各界別分組接獲的提名數目載於附件。

  獲提名人士的資料稍後會上載到選舉網頁(www.elections.gov.hk/ecss2011/chi/nominat2.html)。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2時3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