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維園年宵市場攤位競投完結
************

  維多利亞公園二○一二年農曆年宵市場為期兩天的攤位競投今日(十一月十日)順利完結。今年維園攤位競投的總收入為一千零一十七萬零六百一十元,去年的總收入為九百八十七萬九千零二十元。  

  維園年宵市場今年共有四百四十八個攤位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公開競投中租出,包括二百六十九個乾貨攤位、一百六十八個濕貨攤位、八個主題乾貨攤位及三個快餐攤位。  

  今日進行競投的八個主題乾貨攤位的成交價由五萬四千元至七萬二千元,平均競投價為六萬七千一百二十五元,攤位底價則為三萬二千二百六十元。  

  至於乾貨攤位的成交價,則由一萬一千零二十元至十五萬零五百元,平均競投價則為二萬二千八百元,約為底價一萬一千零二十元的兩倍。
  
  今日的競投吸引約一千七百名市民進場。  

  九龍區四個年宵市場攤位,將於下星期一(十一月十四日)開始在同一場地進行公開競投。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3時4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