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訪問洛杉磯兩天(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洛杉磯時間十一月七日)展開兩天的洛杉磯訪問行程。

  早上,曾俊華會見太平洋投資管理公司行政總裁Mohamed El-Erian博士。雙方就美國和全球金融市場走勢交換意見。

  曾俊華在午餐會上向當地商界推介香港作為全球金融中心和人民幣離岸中心的角色,並鼓勵美國企業善用香港的優勢,立足香港,開拓商機。

  下午,曾俊華會晤洛杉磯市長Antonio Villaraigosa,其後與華特迪士尼高層會面。

  傍晚,曾俊華出席香港旅遊發展局在當地的酒會,並以香港是亞洲盛事之都為題,發表演說。他又出席百人會的晚宴,向美籍華人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鼓勵他們把握在香港和內地發展的新機遇。

  明日,曾俊華會出席太平洋國際政策理事會午餐會和參觀華特兄弟公司,然後結束洛杉磯之行。

  曾俊華繼而轉往檀香山,於十一月九日及十日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財長會議。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18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