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旺角大球場重開儀式歡迎市民參與(附圖)
*******************

  旺角大球場重建工程完成,外觀設計甚具特色,採綠色環保概念,入口闢設園景區,與附近花墟及雀鳥公園互相融合,成為該區的新地標。

  市民若想在面貌一新的旺角大球場觀賞節目和球賽,享用球場現代化的設施,現在有機會免費入場。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為慶祝旺角大球場重開,將於十一月十五日(星期二)舉行儀式,並安排大型表演及重開以來首場國際足球友誼比賽。免費入場券明日(十一月一日)起開始派發。

  市民可由明日起在康文署十八區分區辦事處和香港足球總會(地址:香港九龍何文田佛光街五十五號)索取免費入場券,每人限取兩張,先到先得。

  康文署十八區分區辦事處資料可見附表,或瀏覽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查詢可致電2895 7926。 

  旺角大球場重開儀式於晚上七時十五分開始,晚上七時三十分則舉行國際足球友誼賽:香港青年代表隊對俄羅斯國家青年隊。俄羅斯國家青年隊曾參加多屆歐洲U19青年足球錦標賽,經驗豐富,是一支實力強勁的球隊,入場觀眾將有機會看到他們精彩的球技。

  當晚的開幕儀式前表演節目包括啦啦隊表演、擊鼓、龍獅大匯演及警察樂隊等精彩表演,觀眾可於晚上六時三十分開始入場。

  每位入場的觀眾,可獲贈特別為紀念旺角大球場重開而製作的精美限量版禮品一份。這份紀念品只會在十一月十五日派發給入場的觀眾,讓他們一起分享球場重開的喜悅,同時為這個有意義的日子留下美好回憶。

  康文署呼籲取得入場券的市民珍惜參與旺角大球場重開儀式的機會,依時出席。如因事未能入場,亦請安排將入場券轉贈親友出席,以免造成浪費。

  旺角大球場位於九龍旺角花墟道三十七號,一直是舉行甲組足球聯賽及其他足球賽事的主要場地。球場由二○○九年九月起關閉進行大型重建工程,今年十月中重開。

  重建後的旺角大球場,以綠色環保概念為主題,備有節能裝置,以及太陽能熱水和雨水循環收集系統。觀眾座位由以往的長椅改為獨立座位,部分更設有上蓋。此外,亦增加輪椅位和無障礙設施。其現代化的設備更適合舉辦高水平及國際性足球賽事,有助推動本地足運發展。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3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