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再度委任旅行代理商諮詢委員會主席及成員
*********************

  政府今日(十月二十八日)宣布再度委任孫大倫博士為旅行代理商諮詢委員會(委員會)主席,及劉鎮漢、黃錦沛和胡兆英為委員會委員。

  孫大倫博士、劉鎮漢及黃錦沛的任期為兩年,由二○一一年十一月一日起生效。胡兆英的任期為一年,由二○一一年十一月十九日起生效。

  政府發言人說:「我們對孫大倫博士的卓越領導,以及劉鎮漢、黃錦沛及胡兆英對委員會的貢獻,深表謝意。我們期待與委員會衷誠合作,為進一步提高香港旅遊業的服務質素而努力。」

  旅行代理商諮詢委員會是根據《旅行代理商條例》第7條成立的法定組織,就與規管旅行代理商相關事項,和對旅行代理商與消費者利益有影響的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見。委員會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行政長官授權下,根據《旅行代理商條例》第7(2)條委任。

  委員會經再度委任後的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孫大倫博士

成員:歐陽士國
   陳淑莊
   張健明
   徐惠群教授
   劉鎮漢
   劉燕卿
   李應生
   譚何錦文
   董耀中
   黃錦沛
   胡兆英
   葉慶寧
   旅遊事務專員或旅遊事務助理專員(1)
   旅行代理商註冊主任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4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