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主席訪問台北
*****************

下稿代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發出:
  
  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下稱「協進會」)主席李業廣今日(十月二十七日)起訪問台北三天,促進港台交流與合作。

  應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下稱「策進會」)董事長林振國的邀請,李業廣於十月二十七至二十九日率團訪問台北,並參觀在台北舉行的「世界設計大會」相關展覽,加深對台灣文創事業的了解。

  李業廣此行會與經貿及文化創意界的代表,以及相關的台灣當局人員會面,探討如何進一步深化港台間的經貿關係,以及增進兩地文創交流和合作。

  李業廣會於十月二十九日結束訪台行程,返抵香港。

  去年四月,香港和台灣分別成立了「協進會」和「策進會」,建立兩地直接的溝通平台。成立以來,兩會已舉行了兩次的聯席會議,並達成共識,共同推展多項優先合作範疇,當中包括加深兩地經貿合作和深化港台文創合作。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