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機電工程營運基金穩定增長
************

  機電工程營運基金於二零一零至一一年度錄得理想業績。

  根據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公布的二零一零至一一年度年報,營運基金在年內的收入為42.17億元,收入回報率為12.7%,兩者較上年度輕微上升,並與預期相若。

  營運基金總經理兼機電工程署署長陳鴻祥表示:「這是員工努力的成果,反映營運基金自二零一零年四月進行內部重組後,生產力有所提升。」

  二零一零至一一年度,是營運基金自二零一零年四月進行內部架構重組後,首個完整的運作年度。重組帶來協同效應和更佳客戶服務,讓所有策略業務單位均錄得理想業績。年內,營運基金參與香港大型新基建項目的比重日增,並涉足能源效益及環保項目方面的服務。

  回顧營運基金自一九九六年成立以來,過去十五年的增長和發展,陳鴻祥指出,營運基金除了鞏固了核心服務,亦成功開拓嶄新的服務領域,以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需求,令營運基金近年持續錄得平穩增長。

  他說﹕「我們相信,今天的營運基金已相當有競爭力,會秉承以客為本的宗旨,繼續為客戶提供物有所值的服務。」

  營運基金的下一個挑戰,是進一步優化資源運用,強化其長遠增長的能力。陳鴻祥相信,要達到這個目標,關鍵在於借助市場力量,使營運基金能以穩定的人手維持核心服務的增長。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1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