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提升泰國(受水災影響地區包括曼谷)外遊警示級別至紅色
****************************

  鑑於泰國曼谷及多個府的水災情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今日(十月二十五日)已提升泰國(受水災影響地區包括曼谷)的外遊警示級別至紅色。計劃前赴當地的市民應考慮調整行程,如非必要,避免前赴災情嚴重地區;而身在當地的港人應密切留意當地政府的公布,尤其應留意水患事態的發展情況,加強防範,確保自身安全。

  據泰國政府公布,有二十八個府受水災影響。當地政府開放曼谷市北疏洪道,曼谷部分地區已受到水浸。受水災影響地區的水電供應及交通等設施亦可能受不同程度影響,會為旅客帶來不便。泰國政府公布多個府包括曼谷,將本月二十七日至三十一日訂為特別假期,香港旅客在此期間尤應特別留意事態發展。

  目前,曼谷的蘇凡納布國際機場仍然正常運作。現時曼谷至香港的航班服務維持正常。在當地的港人,如需要協助,可致電入境事務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二十四小時熱線(852)1868或與中國駐泰國使館聯繫(電話:66-854833327)。

  市民可透過保安局外遊警示網頁了解詳情,網址為:www.sb.gov.hk/chi/ota。

  保安局會繼續密切留意當地最新情況,如有進一步消息,會透過媒體及保安局外遊警示網頁發布。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2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