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將辯論致謝議案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將於本星期三(十月二十六日)上午十一時、星期四(十月二十七日)及星期五(十月二十八日)每日上午九時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舉行會議。在會議上,議員將就「致謝議案」發言。

  該項議案將由劉健儀提出,內容為:「本會感謝行政長官發表施政報告。」馮檢基、李永達、張文光、黃成智及劉慧卿,將分別就劉健儀的議案動議修正案。

  此外,議員又會就不同政策範疇向政府提出二十項質詢,要求政府當局作出書面答覆。

  公眾人士可透過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會議的議程。謹請注意,有關的議程可能會作出修訂,請參閱立法會網頁內關於是次會議議程的最新情況。

  歡迎市民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公眾席旁聽會議;如欲預留座位旁聽會議,可在辦公時間內致電3919 3399,座位先到先得。市民亦可透過立法會網頁的「網上廣播」系統,即場收看或收聽會議。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4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