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首間芝加哥爆谷專門店Garrett「爆」到香港
***********************

  著名的芝加哥爆谷店Garrett Popcorn Shops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商場一樓City'Super旁開設全港首間爆谷專門店。擁有超過六十年歷史的Garrett Popcorn Shops,致力出產品質優良的爆谷,全部爆谷均由人手製作,並提供優質的顧客服務。

  Garrett Popcorn Shops在一九四九年於芝加哥創立,現已邁向國際,於紐約、杜拜及新加坡共有二十二間分店,成功於亞洲多個地方,包括中國內地及香港,建立一班熟悉Garrett品牌及其獨特的禮物和小食的愛好者。產品只選用最高質素的材料,每日人手新鮮製作,每次一爐。

  Garrett Popcorn Shops行政總裁Lance Chody表示:「香港是一個世界級的大都會,享有通往中國龐大巿場的地利優勢,所以我們選擇在香港開設第一間專門店,將我們成名的爆谷帶到亞洲。」

  Lance Chody繼續表示:「我們對是次於IFC商場開設首間專門店感到十分興奮,並將招聘及培訓本地員工,以成為我們成功業務的一部分。」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Garrett Popcorn Shops在香港成立,他表示:「香港是亞洲最受旅客歡迎的旅遊城市,於二○一○年訪港旅客有三千六百萬人次紀錄,包括超過二千二百萬人次是來自中國內地,約佔總人次三分之二,是最理想的平台將國際品牌帶入中國市場。」

  戴威士繼續表示:「香港人對高質素產品的需求不斷上升。我們很高興Garrett這高質素的爆谷專門店在港開業,並希望它在港鴻圖大展。」

  自從政府於二○一一年三月推出電子成立公司服務後,在香港成立不同規模的公司手續更為便捷。選用電子方式申請成立本地公司和商業登記,所需時間已由四個工作天大幅縮短至少於一天。

關於Garrett Popcorn Shops

  Garrett Popcorn Shops由Garrett Popcorn Holding Company LLC全資擁有,總部設在美國伊利諾斯州的芝加哥。世界著名的CaramelCrisp爆谷透過古式的銅壺每日即場新鮮製造,其家族三代流傳的秘方只用最高品質的材料,保證製造出難以忘懷的味道。雖然他們建基於美國芝加哥,其成名爆谷已受到世界不同文化的地方所歡迎。如欲了解更多Garrett Popcorn Shops可瀏覽公司網站(www.garrettpopcorn.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全力支持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協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今年為投資推廣署成立十一周年,在過去十一年內,本署已經成功完成超過2,3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28,0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60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2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