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兩幅政府土地公開招標出售
************

  地政總署今日(十月十九日)公布,在二○一一至一二年度賣地計劃內一幅酒店用地及一幅住宅用地將公開招標出售。

  該幅酒店用地為九龍紅磡灣填海區紅鸞道與華信街交界的九龍內地段第11205號,而該幅住宅用地為大嶼山的梅窩丈量約份第4約地段第726號。兩幅用地的招標將於二○一一年十一月十八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二○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

  九龍內地段第1120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5,623平方米,指定作酒店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41,795平方米及62,492平方米。

  梅窩丈量約份第4約地段第726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26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754平方米及4,590平方米,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超過50個。

  兩幅土地的賣地章程將於十一月十八日起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有關招標詳情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1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