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赴京訪問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於星期二(十月十八日)前赴北京,與中央部委官員會面,並出席於星期四(十月二十日)舉行的第十五屆北京.香港經濟合作研討洽談會開幕式。

  在北京期間,曾俊華亦會與多個負責財金和貿易的部門及機構的官員會面,包括國家商務部、國家旅遊局、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國家科學技術部、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中國人民銀行和國家財政部。

  陪同曾俊華訪京有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和香港金融管理局總裁陳德霖。工業貿易署署長關錫寧、旅遊事務專員容偉雄、創新科技署署長王榮珍、保險業監理專員蔡淑嫻等則出席與相關部委的會議。

  曾俊華於星期五(十月二十一日)晚上返港。在曾俊華離港期間,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署任財政司司長。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2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