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食環署撤銷荃灣一新鮮糧食店賣魚區的封閉令
********************

  食物環境壎芵p(食環署)署長今日(十月七日)決定撤銷荃灣「百佳超級廣場」售賣魚類區域的封閉令。

  食環署發言人說:「位於荃灣巿地段247創意無限商場第二期1字樓F201號鋪的新鮮糧食店內售賣魚類的區域,因其魚缸水樣本被驗出含小川型霍亂弧菌,於九月十九日被食環署飭令封閉。」

  「其後,該新鮮糧食店採取多項改善措施,包括徹底清潔及對魚缸水的過濾和消毒系統進行消毒。」

  發言人表示,食環署人員最近視察該店,發現其壎舠〞p滿意,而魚缸水的跟進樣本檢測結果亦合格,故認為其對公眾健康構成的即時危害已消除。

  食環署署長因此今日決定撤銷該新鮮糧食店賣魚區域的封閉令,批准其即時重新營業。

  發言人說:「我們已提醒該新鮮糧食店的經營者及員工,處理食物時要經常保持良好的個人、環境及食物壎矷C」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2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