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駐京辦及入境處為在北京遇事的香港旅行團提供協助
***********************

  就有關香港一旅行團在北京遇到意外一事,入境事務處今日(十月六日)表示,在獲悉事件後已即時向旅行社了解情況,並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駐京辦)聯絡,跟進事件,亦同時與遇事港人的家人取得聯繫,了解需要。

  駐京辦首席入境事務主任馮伯豪晚上在北京表示,駐京辦入境組於今日下午獲悉事件後,已即時向國務院港澳辦了解情況,並到過北京市法醫檢驗鑑定中心與法醫會面,協調認屍和善後的安排。馮伯豪又指,曾與其他團友會面並致以慰問,得悉他們情況良好。駐京辦會繼續透過旅行社跟進他們的需要並提供協助。

  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及駐京辦入境組的同事會繼續與當事人的家屬、旅行社和團友保持聯繫,提供一切可行的協助。

  在外香港居民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的24小時求助熱線,電話:(852)1868。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2時2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