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開展關愛基金工作(附圖/短片)
********************

  政務司司長暨關愛基金督導委員會主席林瑞麟今日(十月六日)下午與關愛基金委員會各小組委員會主席會面,並到訪關愛基金秘書處,視察基金的運作情況。

  林瑞麟於政府總部會見關愛基金執行委員會主席羅致光、福利小組委員會主席周永新、醫療小組委員會主席胡定旭、教育小組委員會主席陳玉樹和民政小組委員會主席陳振彬。會上討論了各小組委員會的工作進展,基金各個援助項目的落實情況,基金未來的工作方向和擬推出的項目。
  
  林瑞麟感謝各小組委員會主席和委員在過去一段日子努力工作,為協助弱勢社群付出大量心血。他並表示:「作為督導委員會主席,我深感責任重大,希望與各位成員通力合作,透過關愛基金發揮先導和識別作用,協助社會上的弱勢群體。」

  今日較早時,林瑞麟在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立門陪同下,參觀關愛基金秘書處,重點了解「新來港人士津貼計劃」的推行情況。

  該津貼計劃由十月三日起接受申請,旨在為低收入家庭新來港定居的成年成員提供一次性6,000元津貼,加快他們融入和適應香港社會,為長期在港定居作好準備。截至今日中午,基金已收到近5,000個申請,預期今年十一月開始向合資格人士發放津貼。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59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