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兩幅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十月六日)公布兩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一億七千六百一十一萬一千元。

  一幅位於赤柱海風徑的赤柱內地段第91號的土地,以一億二千一百一十一萬一千元批予雅確集團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西貢甲邊朗的丈量約份第222約地段第1613號的土地,則以五千五百萬元批予Smaragdine Limited。

  政府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參與競投的公司名稱按地段及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赤柱內地段第91號
  (一)漢昇投資有限公司
  (二)第一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三)金緻有限公司
  (四)俊宇發展有限公司
  (五)標誌發展有限公司
  (六)大輝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七)Ultra Well Group Limited
  (八)樺昌有限公司

(乙)丈量約份第222約地段第1613號
  (一)合誠行有限公司
  (二)美雅投資有限公司
  (三)大輝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四)萬略有限公司

  赤柱內地段第91號的地盤面積約為615.2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77平方米及461.4平方米。

  丈量約份第222約地段第161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733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08平方米及346.6平方米。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