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社會統計《第五十七號專題報告書》現已出版
********************

  政府統計處今日(十月三日)出版社會統計《第五十七號專題報告書》。

  該報告書刊載政府統計處於二零一零年七月至九月期間,透過「綜合住戶統計調查」進行的一項名為「在中國內地工作的香港居民」的專題訪問的結果。該項專題訪問以在統計前一年內曾在中國內地工作的「居港人口」內的人士為統計對象,搜集有關他們的社會與經濟特徵的資料,以及他們在中國內地工作情況的資料。

  報告書列載上述專題訪問所得結果及約三十個統計圖表。用戶可以在政府統計處網站 (www.censtatd.gov.hk/products_and_services/products/publications/statistical_report/social_data/index_tc.jsp)免費下載該刊物。

  有關本報告書的查詢,請與政府統計處綜合住戶統計調查組(二)聯絡(電話:2887 5503或電郵:special-topics@censtatd.gov.hk)。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