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關愛基金新來港人士津貼計劃下星期起接受申請
*********************

下稿代關愛基金秘書處發出:

  關愛基金新來港人士津貼計劃將由下星期一(十月三日)起接受申請。合資格的人士須於二○一二年六月三十日或之前遞交申請,以領取六千元津貼。

  申請表已於今日(九月三十日)上載至關愛基金的網頁(www.communitycarefund.hk),方便市民下載。申請人亦可由下星期一起到民政事務總署各區諮詢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社會福利署地區福利辦事處,以及勞工處就業中心索取申請表。

  申請人須將填妥的申請表,連同所需的證明文件,郵寄到基金秘書處。各諮詢服務中心亦將於十月三日起設置投遞箱,方便市民遞交申請。

  計劃的申請期長達九個月,合資格的人士有充裕的時間遞交申請。市民可盡量以郵寄方式遞交申請,無須親身到各諮詢服務中心排隊遞交。

  關愛基金秘書處提醒申請人,如需要他人協助提交申請,可向家人或親友等可信任的人士求助,同時亦應小心處理和保障個人資料。

  就受惠資格和申請手續的詳情,市民可瀏覽關愛基金的網頁(www.communitycarefund.hk)或參考計劃的宣傳單張。宣傳單張可於派發申請表的地點索取。

  如有查詢,可致電熱線3118 1818。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5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