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颱風納沙綜合報告
********

  隨颱風納沙逐漸遠離香港,天文台已於今日(九月二十九日)下午四時十分改發三號強風信號,取代今晨四時四十分發出的八號東南烈風或暴風信號。

  今晨一艘沒有載人的船隻在柴灣杏花h對開海面撞向岸邊,引致約50多名居民要疏散。在確認現場安全後,居民已返回寓所。

  公共交通服務正陸續恢復。航空交通方面,共有20班航機取消,245班航機延誤,另有22班航機轉飛其他地方。

  全港各區並未有水浸及山泥傾瀉報告。屋宇署共接獲15宗棚架鬆脫/倒塌或物件塌下的報告。

  發展局收到224宗塌樹報告、路政署收到170宗、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收到24宗。

  在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發出期間,共有25名市民前往公立醫院急症室求診。他們分別為13男12女,年齡介乎1至87歲。其中12人仍然留院,情況穩定,其餘接受治療後出院。

  民政事務總署在各區共開放18個臨時庇護站,共有41人入住。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4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