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郵政宣布舉行「一人一信」免費投寄日
*******************

  香港郵政將於十月九日舉行「一人一信」免費投寄日。萬國郵政聯盟於一八七四年十月九日創立,其後萬國郵政聯盟大會於一九六九年議決把每年的十月九日定為世界郵政日,以資紀念。

  署理香港郵政署長麥德偉說:「書信是傳遞愛與關懷的有效途徑。在這個年代,當人們逐漸習慣以電子方式溝通時,透過書信傳情達意,就更顯出獨特的情感意義。香港郵政連續第八年舉行『一人一信』免費投寄日,目的是鼓勵大家與摯愛親朋保持聯繫。」

  在免費投寄日當日,每人可免郵費投寄一封信件予本地收件人。香港郵政將於十月七日至九日在全線郵政局(兩間流動郵政局除外)設置特別投寄箱收寄這些信件。所有信件將於十月十日派遞。有關詳情見附錄。

  欲知「一人一信」免費投寄日的進一步資料,請到各郵政局查詢或瀏覽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com),亦可致電香港郵政熱線2921 2222。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