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訪問芝加哥(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芝加哥時間九月二十六日)在芝加哥展開訪美的最後一站行程。

  早上,曾俊華與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楊國強會面。

  曾俊華其後參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並與集團執行主席Terrence A Duffy舉行會議。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是全球衍生商品交易服務龍頭。

  在芝加哥聯邦儲備銀行主席Charles Evans款待財政司司長的午宴上,曾俊華談及香港作為離岸人民幣離岸中心的角色,以及在人民幣存款、貿易結算以至發債融資等業務發展的快速增長。

  曾俊華也拜會了芝加哥市長Rahm Emanuel。

  傍晚,曾俊華出席國泰航空的活動,慶祝開啟每日直航往來芝加哥與香港的航班。他指開通兩地直航航班,使香港成為更吸引的運輸樞紐,便利往返美國的商務人士和旅客。

  明日(芝加哥時間九月二十七日),曾俊華參觀卡特彼勒公司後,結束訪美行程。

  曾俊華於九月二十八日返抵香港。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07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