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音樂劇《大家樂》 重溫黃霑好歌及故事
******************

  春天實驗劇團音樂劇《大家樂》將於十一月公演,為觀眾帶來香港流行曲樂壇奇才黃霑的經典好歌,和他的心血故事。

  是次音樂劇的創作靈感來自黃霑編導、溫拿樂隊主演的同名電影「大家樂」(1975),今次除保留電影中的原裝歌曲如:《L-O-V-E Love》、《錢最親》、《(點解)手牽手》、《今天我非常寂寞》之外,還加插多首溫拿樂隊及其成員和部分黃霑的熱門歌曲,其中包括:《朋友》、《千載不變》、《一段情》、《相識非偶然》、《愛情組曲》、《讓一切隨風》、《80歲後》等耳熟能詳的金曲。多場七十年代的勁歌熱舞,氣氛非常熱鬧,實在不容錯過。

  故事講述五個對音樂充滿熱誠的年青人為音樂走在一起。為人貪錢,愛計算的學校小食部老板漢哥,看中他們作賺錢工具,充當經理人,要將他們捧紅。五人雖然各自要面對學業、家庭及愛情的問題,但憑他們對音樂的熱愛,終於闖出名堂,成為樂壇三十五年屹立不倒的至專組合—「THE WINNERS」!

  音樂劇由高志森監製、王嘉翊執導,參與演出的有高皓正、黃宇詩、亢帥克、黃嘉威、陳健豪、盧卓安、葉興華等。

  春天實驗劇團音樂劇《大家樂》(粵語演出)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於十一月四日及五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十一月五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在元朗劇院演藝廳公演,門票分一百八十元、一百四十元及一百元,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全日制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有集體購票優惠,詳情請參閱節目單張。

  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康文署)/二七九三 一一二三(春天實驗劇團);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000002ef.html;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訂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本節目另設有「懷念一代嶺南創意大師—我們的霑叔」展覽,由十月三日至十九日,在元朗劇院大堂展覽場地展出。費用全免。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1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