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保育及活化虎豹別墅項目
***********

  發展局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公布取消以商業運作模式進行的保育及活化虎豹別墅項目之第二次招標。虎豹別墅座落於銅鑼灣大坑道15號A,獲評為一級歷史建築。

  保育及活化虎豹別墅項目於二○一一年一月首次進行招標,因接獲的標書未能符合招標文件中指明必須符合的要求,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其後取消該項招標。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於二○一一年五月重新為項目招標。於二○一一年八月二十九日截標時,接獲一份標書,但該標書不符合招標文件中指明必須符合的要求,因而未能通過甄選標書的程序。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在取得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委員會的批准後,取消是次招標。

  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發言人說:「我們會繼續致力推展活化再用虎豹別墅,包括開放部分建築物予公眾參觀,並會積極考慮以其他適當的方式去活化這幢獨特的歷史建築。」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2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