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訪問紐約(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紐約時間九月二十一日)在訪美首站紐約行程緊密。

  早上,曾俊華先出席早餐會議,向美國華人商界領袖和專才介紹香港的最新情況,並與出席者分享香港作為進軍中國市場主要大門的獨特角色。他呼籲商界把握機遇,進軍香港,拓展業務。

  曾俊華其後拜會中國駐紐約總領事孫國祥。

  他繼而出席紐約聯邦儲備銀行午宴。曾俊華與銀行界分享,在國家「十二五」規劃下,香港作為中國的國際金融中心和離岸人民幣中心的地位得到明確支持,對香港的發展有重大的推動作用。

  下午,曾俊華參觀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欣賞香港藝術館與該館合作籌劃的「至樂樓藏明末清初書畫展」,並聽取導賞介紹展出的書畫精品。

  昨日(紐約時間九月二十日),曾俊華會晤Blackstone集團主席、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Stephen A Schwarzman。

  曾俊華由九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訪問美國紐約,九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七日訪問華盛頓和芝加哥。此行旨在深化香港與美國的經貿關係,曾俊華與美國的政界、財金界和商界人士見面,討論國際經濟發展,介紹香港的最新情況和推廣香港的優勢。

  曾俊華於九月二十八日返抵香港。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8時18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