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三個慈善團體本周六分區賣旗
*************

  社會福利署(社署)發言人今日(九月二十一日)表示,三個慈善團體在本星期六(九月二十四日)由上午七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分別在港島(善寧會)、九龍(恩光社會服務中心有限公司)及新界(The Finnish Evangelical Lutheran Mission)三區同時進行賣旗活動。

  發言人指出,為了確保分區賣旗日順利進行,該署已與有關賣旗團體作出安排,方便市民識別當日同時進行的三個分區賣旗活動。

  發言人稱,市民如有查詢,可致電社署熱線二三四三 二二五五,或於辦公時間致電社署總部二八三二 四三一一。

  市民亦可在社署網頁(網址為www.swd.gov.hk/tc/index/site_whatsnew/)查閱每月賣旗日的資料。

  發言人補充說:「市民如對賣旗活動有所懷疑,請不要捐助,並立即通知警方。」

  政府已公布《慈善籌款活動最佳安排參考指引》供慈善機構自願遵守。公眾人士可於社署網頁(網址為www.swd.gov.hk/tc/index/site_pubsvc/page_controlofc/sub_referenceg/)閱覽這份指引。

  於九月二十四日舉行的分區賣旗的安排如下:

地區  機構          賣旗錢袋  旗紙顏色
                顏色   
港島  善寧會          黃色    白色
九龍  恩光社會服務中心     綠色    白色
    有限公司
新界  The Finnish Evangelical  橙色    白色
    Lutheran Mission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