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房委會與「大本型」商場首兩大租戶簽署租賃同意書(附圖)
***************************

下稿代房屋委員會發出:

  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轄下位於九龍油塘的大型商場--「大本型」,預計明年下半年開始b運。房委會今日(九月七日)率先與首兩大租戶簽署租賃同意書。

  房委會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主席陳炳釗博士在主持簽署儀式上,歡迎兩大租戶,即「屈臣氏集團」和「大食代」加盟房委會商場。「大食代」首次加盟房委會商場,開設美食廣場;「屈臣氏集團」則會在「大本型」開設嶄新業務概念的生活百貨店。

  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孎荌炙H及房屋署副署長(屋h管理)李國榮亦一同主持該兩主要租戶簽訂租賃同意書儀式。

  「大本型」的總面積約4萬5千平方米,商場內店鋪約150間,集購物、飲食、時尚生活及消閒於一身,為商場鄰近屋h居民以至東九龍區居民提供更多的購物選擇。

  商場樓高8層,共分6大主題區域。「便利大本型」以速賣店為主、「姿彩大本型」以美容及化妝品為主、「潮流大本型」集中時尚生活、「家庭大本型」以優質家居用品為主、「新一代大本型」雲集時尚服飾、玩具、書店及影音產品,以及「派對大本型」提供休憩、表演及活動場地等寬敞空間。

  天台的空中花園及綠色天地,亦提供珍貴休憩、親子及教育空間,使顧客可享受寓購物於閒適的樂趣。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4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