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青少年制服團體義務領袖(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九月六日)頒發嘉許獎狀予三十七名來自十一個青少年制服團體的義務領袖,以表揚他們多年來一直致力推動青少年培訓及發展工作。

  曾德成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2011」頒獎禮上致辭時說:「多年來,制服團體致力培育青少年,透過富挑戰性及啟發性的訓練,啟導年輕一代獨立思考、發掘潛能、建立自信,為香港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年領袖。在這過程中,團隊的長官、領袖及導師奉獻時間和心血,以言以行啟Y每一位團隊成員。」

  他希望藉蚢鑒\計劃表揚各位義務領袖的貢獻,並鼓勵更多青年人加入制服團體,參與義務工作,承傳義務領袖服務人群的精神,一起建設香港。

  他說,制服團體一向是民政事務局在青年發展方面的好伙伴。民政事務局今年首次舉辦的香港青年服務團,當中便有制服團體的朋友成功獲選,於本周出發為內地有需要的同胞提供長達半年的義務工作。

  為了進一步推動青少年參與制服團體,承接去年的美好成果,「制服團體日」將於本年十一月再度舉行。曾德成希望各個制服團體積極參與,向全港市民展示團隊的特色及推廣有益身心的青年活動。

  是次獲獎的義務領袖均在制服團隊長期服務,所有義務領袖在所屬的團隊服務均長達至少十年,其中更有九位領袖服務已達三十年或以上。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18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