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撲滅罪行委員會報告書經已出版
**************

  撲滅罪行委員會第三十號報告書已於今日(九月六日)發表,報告書詳載委員會在二○一○年的工作。

  年內,撲滅罪行委員會監察整體罪案和商業罪案的情況,以及「警司警誡計劃」的進展、推行有關撲滅罪行的宣傳工作,並督導分區撲滅罪行委員會的工作。委員會亦審議二○一○至一一年度「助更生」宣傳運動、打擊青少年吸毒問題的措施的進展,以及警方加強與少數族裔溝通的各項措施。

  報告書載述撲滅罪行委員會轄下兩個小組委員會:青少年罪犯問題常務委員會和宣傳小組委員會的工作,和十八個分區撲滅罪行委員會的工作。

  撲滅罪行委員會由政務司司長擔任主席,其他成員為八位非官方成員及七位政府高級官員。委員會負責制定計劃減少罪行、統籌滅罪工作及監察其成效,並且鼓勵市民參與預防罪案的活動。

  市民可於各區民政事務處索取報告書。報告書亦已上載至保安局網頁供市民瀏覽,網址為www.sb.gov.hk。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