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一幅位於沙田土地成功勾出公開招標出售
******************

  地政總署今日(九月六日)公布,一幅位於沙田石門安耀街與安群街交界沙田市地段第463號的土地已根據可供申請售賣土地表制度勾出並公開招標出售。

  地政總署發言人表示,政府已接受沙田市地段第463號勾地申請人七億七千五百萬元的最低出價保證。招標將於二○一一年九月三十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二○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政府不一定接納出價最高的標書或任何一份標書。

  沙田市地段第46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7,997平方米,指定作非住宅(不包括酒店、加油站及安老院)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3,991平方米及39,985平方米。

  該幅土地的賣地章程將於九月三十日起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有關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