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出訪比利時和英國
************

  行政長官曾蔭權將於九月八日至十日訪問布魯塞爾,並於九月十一日至十六日訪問倫敦和愛丁堡。在比利時和英國訪問之中,行政長官會與當地政治及商界領袖會面,向他們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

  在布魯塞爾期間,行政長官會與當地政府高層官員會面,包括歐洲理事會會長范龍佩、比利時首相萊特姆和外長范納克爾,並拜訪菲利普王儲。曾蔭權亦會在比利時香港協會二十五周年晚宴上致辭,及主持安特衛普龍舟節。

  在倫敦期間,行政長官將會見英國政府高層官員,包括首相卡梅倫、外交及聯邦事務大臣夏偉林及財政大臣歐思邦。曾蔭權亦會拜訪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

  曾蔭權會為香港旅遊發展局嘉年華會及Artistic Hong Kong酒會暨展覽會開幕典禮擔任主禮嘉賓,並出席跨政黨國會中國事務小組的早餐會。他亦會分別在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主辦的Think Asia, Think Hong Kong座談會、香港工商協會主辦的午宴及貿發局的周年晚宴上致辭。

  在愛丁堡期間,曾蔭權會與蘇格蘭首席大臣薩爾蒙德會晤,並出席大學校長和學院院長的早餐會。在投資推廣署舉辦有關香港作為中國的環球金融中心的研討會上,以及Scottish Development International的午餐會上,行政長官均會致辭。

  曾蔭權離港期間,由政務司司長唐英年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