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西貢三星灣泳灘公眾登岸設施改善工程
*****************

  政府擬於三星灣泳灘東南面約824平方米的前濱及海床範圍內進行公眾登岸設施改善工程。

  現有的公眾登岸梯級於八十年代初建造,供往返白沙灣和三星灣泳灘的街渡使用。有關改善工程包括裝設樁柱、建造新登岸處及梯級,令街渡乘客於上落公眾登岸設施時更為安全。

  工程定於二○一二年十一月展開,二○一三年四月完成。

  受影響的範圍已於今日(九月二日)刊登於政府憲報的公告內描述。

  任何人如認為他擁有在該前濱及海床或其上的權益、權利或地役權,可在二○一一年十一月二日或之前,向地政總署署長交付書面反對通知書,地址為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0樓。

  上述公告連同有關圖則已張貼在工程地點附近。市民亦可於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3樓地政總署測繪處查閱及訂購圖則,亦可到西貢民政事務處查閱圖則。圖則亦已上載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