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署理行政長官談示威者衝擊公開論壇(只有中文)
**********************

  以下是署理行政長官唐英年今晚(九月一日)出席活動後就示威者衝擊有關填補立法會議席空缺安排公開論壇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記者:(諮詢會被衝擊)

署理行政長官:各位,剛才林瑞麟局長出席一個公開活動的時候,受到一群示威者衝擊。他們衝擊會場,也衝擊一些與會人士。這一種行為,是剝奪了與會人士表達他們(意見)的權利,同時對於一個理性、全面的討論,完全沒有任何幫助。對於這樣的一種行為,我們是感到憤慨的。我亦認為,對於這樣令一個理性、全面的討論未能進行的行為,應予以譴責。我們呼籲,香港是一個公民社會,大家應該有空間、有包容,令到有不同意見的人士,都能夠表達他們的意見,而不是靠一些衝擊的行為去剝奪別人表達意見的空間和權利。所以,我們希望大家都保持以理性、和平、合法的方法,去表達你們的意見。多謝。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3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