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委任離職公務員就業申請諮詢委員會委員
********************

  政府今日(九月一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羅榮生、李明逵、鄭海泉和林群聲教授,由二○一一年九月一日至二○一三年八月三十一日出任離職公務員就業申請諮詢委員會的委員,任期兩年。

  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接納了立法會調查有關梁展文離職後從事工作的事宜專責委員會的建議,擴大諮詢委員會的成員組合及加強其獨立性;亦接納了獨立的首長級公務員離職就業檢討委員會的建議,增加諮詢委員會成員,並由獨立於公務員事務局的秘書處提供支援。

  諮詢委員會就離職公務員從事外間工作的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見。委員會由鄭慕智出任主席,其他現任委員包括葉錫安、黃汝璞、楊家聲和羅家駿。

  諮詢委員會於今日起,會由獨立於公務員事務局的公務及司法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諮詢委員會聯合秘書處提供支援。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5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