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元朗捐血站投入服務 方便新界西市民捐血(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元朗捐血站今日(八月三十一日)正式舉行開幕典禮。該捐血站自七月底啟用至今,平均每日收集約七十包血液,達到中心預期目標。

  出席今日典禮的嘉賓包括食物及壎竻膚蔽攭P一嶽、香港紅十字會副主席羅榮生、元朗區議會主席梁志祥、輸血服務中心管治委員會主席蔡永忠及醫院管理局九龍中聯網總監熊志添醫生。

  周一嶽於典禮中讚許新落成的元朗捐血站交通便利,環境優雅舒適。他呼籲區內市民多使用該捐血站。由於血液沒有代用品,如市民不熱心支持捐血,病人便會因缺血而失救。

  兩位分別居住在元朗及屯門區,並已捐血50次及76次的長期捐血者江育文及楊振雄在典禮中表示,很高興新界西設有捐血站,日後捐血更為方便。他們在典禮中亦分享了捐血救人的意義,並鼓勵其他市民和他們一樣定期捐血,幫助病人。

  為慶祝元朗捐血站ㄔ峔繩P謝市民支持,開幕期間到元朗站捐血人士,除可獲「掛住捐血電話吊飾」外,更可額外獲贈限量版「別緻香檳毛巾」(見附圖)。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有關詳情歡迎致電熱線2710 1234查詢或瀏覽中心網頁www.ha.org.hk/rcbts。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33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