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本地演奏組合「無名四重奏」 獻名曲及首演委約新作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顯才華」系列之「無名四重奏」音樂會,將於十月帶來一場精彩演出,當中包括多首名作家作品及世界首演新作。

  演奏節目包括林丰的《飄》(世界首演、「無名四重奏」委約作品)、馬勒的《A小調鋼琴四重奏》、舒列特克的《鋼琴四重奏》、皮亞梭拉的《布宜諾斯艾利斯之冬》及佛瑞的《C小調第一鋼琴四重奏,作品十五》。

  「無名四重奏」於二○○九年成立,成員何珈樑(小提琴)、凌威廉(中提琴)、關統安(大提琴)及李明哲(鋼琴)都是具有豐富演出的經驗的音樂家,曾在世界各地演出。他們各自在德國、澳洲、英國、美國和加拿大鼎鼎有名的音樂學院求學,其後有緣相遇,組成這鋼琴四重奏組合,○九年應邀在聯合國與和平國際基金會合辦的香港「國際和平日」表演。此外,他們又曾在香港藝術館周日音樂會系列、香港科技大學以及全港各地表演。這個組合活力十足,成員才藝各異,卻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推動室樂,尤其是古今俱備的鋼琴四重奏樂曲。

  音樂會將於十月三十一日(星期一)晚上八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門票分一百五十元及一百元,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網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全日制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同時購買「音樂顯才華」系列之「查海倫鋼琴演奏會」及「無名四重奏」兩場音樂會的正價門票,可享特別購票優惠,詳情請參閱節目單張。

  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訂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詳情可瀏覽網址: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000002ac.html。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