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本周五在屯門實施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八月二十四日)提醒市民,為配合在屯門公路安裝架空標誌工程,當局將於星期五(八月二十六日)凌晨一時至上午五時三十分在屯門實施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安排主要包括:

* 介乎青田交匯處至新墟遊樂場之間的一段屯門公路南行將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 在封路期間,沿屯門公路南行往荃灣的駕駛人士請改經青田交匯處、青田路、震寰路、杯渡路、屯門鄉事會路、屯興路,然後返回屯門公路南行。

* 同時,下列巴士及專線小巴路線將臨時改道行走:
  (1)九巴第N260號線;
  (2)龍運巴士第N30號線;及
  (3)專線小巴第44及606S號線。

  有關通告將會張貼於有關車站及車廂內,通知乘客上述臨時改道安排。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駕駛人士及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關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2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