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廣管局就無谷炮O電視服務舉行公聽會
*****************

下稿代廣播事務管理局發出:

  廣播事務管理局(廣管局)將於八月三十一日(星期三)舉行公聽會,就無谷炮O電視有限公司(無谷炮O電視)本地收費電視節目服務牌照的續期事宜,諮詢公眾意見。

  無谷炮O電視(前稱為銀河嶼P廣播有限公司)的牌照在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生效,並會於二○一三年二月二十三日屆滿。根據《廣播條例》(第562章)第11(3)及11(4)條的規定,有關牌照可續期六年或以上,而廣管局須就牌照的續期事宜舉行公聽會,並向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提交建議。

  公聽會將於八月三十一日晚上七時至九時在禮頓山社區會堂舉行。公眾人士可由明日(八月二十四日)起,致電2594 5926或到廣管局網頁www.hkba.hk查詢詳情及登記留座。

  廣管局亦製作了一本小冊子,概述現行本地收費電視節目服務有關節目及廣告的規定、無谷炮O電視的服務及投訴宗數等資料,以便公眾人士就無谷炮O電視在各個範疇的表現發表意見。

  市民可於明日起在民政事務總署各區辦事處索取上述資料冊,或從廣管局網頁www.hkba.hk下載。

  除公聽會外,廣管局亦歡迎公眾人士就無谷炮O電視的節目服務發表書面意見。意見書可郵寄至灣仔告士打道五號稅務大樓三十九樓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亦可傳真至2507 2219或電郵至ba@tela.gov.hk。遞交意見書的截止日期為九月二十三日。

  作為規管香港廣播服務的獨立法定機構,廣管局將會評估無谷炮O電視在遵守法例規定、牌照條件及業務守則等方面的表現,並會考慮公眾的意見,然後就無谷炮O電視的牌照續期事宜向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提交建議。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