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社會統計《第五十六號專題報告書》現已出版
********************

  政府統計處今日(八月十六日)出版社會統計《第五十六號專題報告書》。

  該報告書刊載政府統計處於二零一零年四月至六月期間透過「綜合住戶統計調查」進行的一項名為「自僱人士就業情況」專題訪問的結果。

  「自僱人士就業情況」的專題訪問提供有關自僱人士的特徵及他們成為自僱人士前的情況(包括其工作經驗及找尋工作經驗(如適用))等資料。本專題訪問所涵蓋的自僱人士是指該些在其主業從事本身業務/專業時為賺取利潤或費用而工作,並且沒有受僱於人或僱用他人的人士。

  報告書列載上述專題訪問所得結果及約三十個統計表。用戶可以在政府統計處網站 (www.censtatd.gov.hk/products_and_services/products/publications/statistical_report/social_data/index_tc.jsp)免費下載該刊物。

  有關本報告書的查詢,請與政府統計處綜合住戶統計調查組(二)聯絡(電話:2887 5503或電子郵遞:special-topics@censtatd.gov.hk)。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