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愛家人.愛香港.愛國家」公民教育展覽於書展舉行
****************************

下稿代公民教育委員會發出:

  「愛自己.愛家人.愛香港.愛國家」公民教育展覽明日(七月二十日)起至七月二十六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香港書展2011(「兒童天地」攤位編號3B-C36)舉行,歡迎市民到場參觀。

  展覽由公民教育委員會及民政事務局合辦,將展出與公民教育有關的資訊,以及一系列由公民教育委員會、教育局、廉政公署及平等機會委員會印製的公民教育刊物。參觀者更可參加場內的互動親子遊戲,及索取紀念品。

  展覽的開幕禮暨公民價值短片製作及標語創作比賽啟動禮將於七月二十一日下午一時於「兒童天地」的舞台舉行。屆時,公民教育委員會委員馬學嘉博士及吳飛洋博士、演藝界人士郭晉安及公民大使將出席,並分享家人相處之道。

  如欲查詢詳情,請致電2802 0131或瀏覽公民教育委員會網站(www.cpce.gov.hk/chi/activity/bookfair_11.htm)。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