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新城電台二十周年慶祝酒會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七月七日)出席新城電台二十周年慶祝酒會的致辭全文:

郝(鐵川)先生、黎(啟明)先生、陳(雲美)女士、馬(健生)女士、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十分高興參加新城廣播有限公司啟播二十周年的慶祝儀式。

  聲音廣播是本地其中一個最具滲透力和最有影響力的媒體。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有一部收音機在手,我們都可隨時收聽與生活息息相關的電台廣播節目。本地電台近年發展新媒體服務,公眾可更容易接收他們喜歡的電台節目及資訊。新城電台在過去二十年,為廣大聽眾提供音樂、資訊、新聞和娛樂等不同種類的精彩節目,在財經節目方面更是開拓業界先河,成績斐然。

  新城電台是一間年輕和朝氣勃勃的廣播機構,以精益求精和勇於創新的精神,創造了今天理想的成績。對於廣播業的未來發展,新城電台也非常有遠見。在今年年底,新城便會與其他三間本地廣播機構一同推出嶄新的數碼聲音廣播服務,成為數碼廣播的先驅,為市民帶來「聽得清、睇得見、選擇多」的全新電台節目體驗。我非常熱切期待電台數碼化的新時代來臨,為香港廣播業帶來一番新景象。

  展望未來,我深信新城電台定會繼續以服務社會為己任,為廣播業培育人才,推動行業蓬勃發展,令市民可以收聽更多優質的電台節目。我在此謹祝新城電台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業務蒸蒸日上。

  多謝各位。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5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