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出席「上亞厘畢道」網上直播答問環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將於下星期二(七月十二日)晚上七時,出席行政長官辦公室Facebook專頁「上亞厘畢道」舉行的網上直播答問環節「時事Q&A」,與市民就正在審議的競爭法展開網上討論,並會即時回答有關的提問和意見。

  此節目以廣東話進行,歷時四十五分鐘。市民可由今日(七月七日)起登入「上亞厘畢道」(www.facebook.com/UpperAlbertRoad)提交問題,亦可在節目進行期間即時提出。  

  當日若有問題未能現場回應,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會於節目後在「上亞厘畢道」作綜合回覆。  

  「時事Q&A」是「上亞厘畢道」的網上互動環節,旨在進一步加強與公眾的溝通。節目每次均設定一個社會關注的題目,邀請公眾提問,並由相關的部門代表親自回答。「時事Q&A」已舉行過兩次,市民可於「上亞厘畢道」或行政長官辦公室YouTube頻道(www.youtube.com/CEoffice)上重溫各集內容。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2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