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警察招募日七月十六日舉行
************

  警隊將於七月十六日(星期六)在灣仔警察總部舉辦「警察招募日」。這是警隊在二○一一/一二財政年度招募活動之一,目的是吸引高質素的應屆高級程度會考畢業生及其他有志人士加入警隊。

  這項活動將提供「一站式服務」予投考人,包括即場替投考見習督察的人士進行初步遴選(量度身高、體重和視力測試)和安排筆試;以及為投考學警的人士進行初步遴選和即時安排參加小組面試。遴選程序所需的時間因此將縮短約三星期。出席招募日的學警投考人最快可於十月進入警察學院接受訓練。

  警隊也在招募日安排了四場警察職業講座,讓投考人更能掌握面試技巧,並為其後進行的遴選作好準備。

  有意投考警隊和參加招募日的人士,請於七月十二日或之前登入www.police.gov.hk/recruitment填寫督察/警員申請表格。

  警隊今年的招募目標是920人,當中包括170名督察及750名警員。警隊歡迎具有警務人員應有才能、抱持與警隊相同的價值觀、並有志成為專業警務人員的人士加入警隊,為市民服務。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八號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3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