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公布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任命(附圖)
********************

  中央人民政府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根據行政長官曾蔭權的提名和建議,任命蘇錦樑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

  蘇錦樑接替今年四月因健康理由辭任局長的劉吳惠蘭。

  蘇先生在二零零八年六月加入政治問責團隊,出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自劉太今年三月因病休假,以及其後在四月辭職以來,蘇先生一直署任局長。

  行政長官說:「蘇錦樑勤懇而開明,全心全意服務市民。他擔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期間,已全面了解該局種種工作;自三月署任局長以來,職務要求更高,他也駕輕就熟。我有信心蘇先生出任局長,會勝任愉快。」

  以下是蘇錦樑的簡歷:

蘇錦樑

  蘇先生現年五十二歲,獲加拿大當地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法律學士學位、以及經濟學士學位。在二零零八年加入政府前,蘇先生在法律界服務超過二十年,早年在加拿大執業,一九八九年起在香港執業。他是民建聯成員,曾擔任副主席之職。蘇先生已婚,有一子二女。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4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