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農產品及海魚獎學金現接受申請
**************

  農產品獎學基金及海魚獎學基金的顧問委員會誠邀合資格人士申請獎學金及助學金。

  顧問委員會發言人今日(六月二十八日)說:「兩個基金於一九七八年成立,為有志於學成後在本港從事漁農業或相關行業的人士,以及正從事漁農業的人士及其家屬提供資助。」

  獎學基金提供的專上教育資助,適用於本港八間由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的大專院校,以及香港樹仁大學、香港公開大學、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和其他認可的海外學府所提供的全日制學位或副學位課程。
 
  申請人必須為在本港從事漁農業或相關行業的人士或其家屬,或修讀農業、獸醫學、園藝學、農藝學、農業綜合企業管理、漁業科學、海洋生物學、漁業技術或任何與本港漁農業及其相關行業有關的應用科學學科。正在修讀或擬修讀第二個學士學位、研究院或深造課程的學生之申請將不予考慮。

  此外,獎學基金亦提供高中教育資助。申請人必須為今年九月起就讀本地全日制中學中四至中七的學生,其家庭背景亦必須與本港漁農業生產或統銷有直接關係。
  
  所有獎學金及助學金申請人必須擁有香港居留權,或在課程開始前在港居留滿三年。

  截止申請日期為八月三十一日。申請表格可於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網頁www.afcd.gov.hk下載。

  資料亦可在九龍長沙灣道三○三號長沙灣政府合署五樓漁護署總部、漁護署元朗農業推廣辦事處、蔬菜統營處於長沙灣蔬菜批發市場的辦事處,以及位於大埔、青山、香港仔、筲箕灣、長洲和西貢的漁業聯絡辦事處索取。申請人亦可致電二一五○ 六六九八查詢詳情。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