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社區粵劇巡禮」現已接受申請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的「二○一一/一二年度社區粵劇巡禮」現已接受申請。

  「社區粵劇巡禮」為本地註冊的非牟利業餘粵劇團提供表演場地、宣傳等各方面的協助及財政資助,藉以在社區層面推廣粵劇,並提供演出機會給粵劇新秀磨練藝術技巧,促進粵劇發展。

  入選劇團會獲安排於二○一一年十二月底至明年三月期間,在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上環文娛中心劇院、大埔文娛中心演奏廳或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演出。入選劇團可獲劃一財政資助,支付與演出有關的費用。

  所有符合申請資格的申請書,將由康文署藝術評審顧問團,按申請劇團的藝術水平、其導師/藝術指導的指導能力和經驗、申請者過往舉辦演出的組織能力和經驗、建議演出劇目戲碼、意念和特色、演員陣容,以及是否有助培育粵劇新秀以推動粵劇發展等因素評審,並選出其中合適的劇團參加本屆巡禮之演出。

  申請表格及簡介可於香港文化中心、香港大會堂、上環文娛中心、西灣河文娛中心、牛池灣文娛中心、高山劇場、沙田大會堂、大埔文娛中心、北區大會堂、荃灣大會堂、葵青劇院、屯門大會堂、元朗劇院及康文署觀眾拓展辦事處索取,亦可於康文署網頁下載,網址:www.lcsd.gov.hk/ab。

  申請者須將填妥之申請表格連同有關資料,於七月十四日(星期四)下午六時或之前郵寄或親自交回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平台康文署觀眾拓展辦事處。信封面請註明「二○一一/一二年度社區粵劇巡禮申請」,逾期申請,恕不接受。

  查詢詳情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六三或二二六八 七三二○。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1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