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合家歡」王者匡魔法劇場 徇眾要求加開最後兩場
***********************

  由於反應熱烈,Harry哥哥創作的魔法劇場《波波Show》將加開最後兩場演出,日期分別為七月二十九日及八月七日,門票於下星期二(六月二十一日)起發售。

  《波波Show》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之一,由Harry哥哥創作及演出,適合一歲或以上的小朋友欣賞及參與。

  故事講述傻狗Bobby把小主人小丁心愛的波波丟失了!為尋回波波,他們「烏龍」地闖進蝦碌大王的奇幻國度。Harry哥哥將化身為蝦碌大王施展意想不到的魔法,變出各式各樣的波波送給他們。劇場中,Harry哥哥聯同「燈神」劉銘鏗和Vivian姐姐,與各大小朋友互動一番,於充滿「波波」的劇場大玩特玩。在遊戲之餘,更令小朋友學會珍惜和分享。

  《波波Show》的加場演出詳情如下:

一.時間:七月二十九日晚上七時三十分
  地點:青年廣場Y劇場
  票價:一百五十元

二.時間:八月七日上午十一時
  地點:屯門大會堂文娛廳
  票價:一百五十元

  加場的門票將於六月二十一日起在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可獲半價優惠,演藝/電影節目正價門票的購票優惠高達八折。
 
  「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詳情,可參閱有關的節目手冊,節目手冊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備取;或瀏覽網址www.hkiac.gov.hk 。節目查詢可致電2370 1044。網上訂票:www.urbtix.hk;信用卡電話訂票:2111 5999。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