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八和粵劇學院新星演折子戲展成果(只有中文)
*********************

  由八和粵劇學院主辦的二○一○至二○一一年度「八和粵劇學院課程」將於下月演出一場折子戲作匯報演出,眾學員施展混身解數,向觀眾展現他們學習的成果和實力。

  是次演出內容相當豐富,包括由粵劇器樂伴奏課程及鑼鼓掌板課程學員聯同專業樂師,演奏開唱曲及廣東音樂,並由一眾學員江駿傑、吳立熙、黃家慧、譚穎倫、尹柏淇、梁心怡、吳倩衡、鄺梓煒及歐采苗為大家上演兩齣精彩折子戲《醉斬二王之大戰》及《六郎罪子》。是次演出更特邀梨壇年輕演員劍麟和劍英,在《六郎罪子》中粉墨登場。

  「八和粵劇學院課程」以培訓粵劇編劇及器樂伴奏者、鑼鼓敲擊伴奏者為宗旨,讓學員能全面地學習粵劇音樂伴奏、粵劇鑼鼓伴奏,以及掌握粵劇的編劇技巧。此外,八和粵劇學院課程亦制定了四年制的青少年粵劇演員培訓課程,由粵劇界專業導師及資深演員任教,以循序漸進方式訓練青少年粵劇演員,致力培訓下一代粵劇表演接班人。

  「八和粵劇學院課程」匯報演出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七月十七日(星期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高山劇場劇院公演,票價為八十元及六十元,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全日制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節目查詢,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六七,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ab;票務查詢及留座: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訂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