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六個食水供應區工程招標
***********

  水務署今日(六月十七日)為六個主要食水供應區的水壓管理及區域監測裝置建造工程招標,以探測及減少水管的滲漏。

  根據工程合約3/WSD/11,六個食水供應區分別為九龍西、荃灣東、西區、中區、東區及西灣區(覆蓋柴灣、小西灣及石澳)。工程除了涉及興建約共600個街井以容納有關裝置外,亦包括安裝相關流量錶、減壓閥、控制器、數據記錄儀及其他所需的監測儀器。工程合約期為三十個月,另加十二個月保養。

  合資格的投標者必須為發展局認可公共工程承建商名冊內獲准承投水務工程的丙組承建商。

  投標表格可向博威工程顧問有限公司索取,地址為九龍觀塘道392號創紀之城第六期25樓。投標書必須放入中環下亞厘畢道二十號(近花園道交界)中區政府合署東座地下低層電梯大堂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

  截標日期為七月二十九日中午十二時,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如有查詢,請致電2370 4806。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