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行兒童郵票-中國成語故事(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六月十二日)宣布,一套以「中國成語故事」為題的兒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將於六月二十八日推出發售。

  二○○六年發行的第一輯中國成語故事郵票,廣受各界歡迎。香港郵政現再以兒童郵票形式推出第二輯郵票,以加深年輕一代對傳統中國文化的認識和興趣。一套五枚郵票透過繽紛的色彩和生動的圖畫,介紹「相濡以沫」、「水滴石穿」、「千錘百鍊」、「節用厚生」和「庖丁解牛」五個成語故事。小全張附有彩色貼紙,加入互動遊戲元素,為集郵者送上趣味體驗。

  各郵政局將由六月十四日起發售正式首日封,每個售價一元。郵票及相關集郵品於同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和沙田中央郵政局展出。另外,全線集郵局於六月十四日至二十日期間接受預約自備封蓋銷服務。有關詳情,可瀏覽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com。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