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連串活動響應「世界捐血者日」 捐血人士獲贈精美紀念品(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中心)將舉辦連串活動,響應下周二(六月十四日)「世界捐血者日」,包括安排病人團體向捐血者致敬 ,以及向捐血人士送贈「輕便筆記計算機」紀念品。

  世界壎芠梒插B紅十字會和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國際捐血者組織聯合會及國際輸血學會將每年六月十四日定為「世界捐血者日」,全球不同國家當天均會舉辦活動感謝自願無償捐血的人士。今年的主題是"More Blood More Life",強調世界各地需要更多人定期自願捐血拯救生命的迫切性。

  中心於「世界捐血者日」期間,包括六月十二日及十九日分別舉行周年捐血頒獎典禮,公開表揚在去年度捐血達二十五次或其倍數之長期捐血者。中心亦將於「世界捐血者日」當日,即六月十四日中午十二時在伊利沙伯醫院D座地下大堂舉行「多個人捐血 救多幾個人」活動,屆時有多個病人團體向捐血者致敬、定期捐血者的分享。音樂組合「農夫」的一個成員需要終身定期輸血,他會親臨分享作為受血者的感受,而他的樂隊夥伴則會首次捐血。歡迎市民蒞臨參與。

  中心亦準備了「輕便筆記計算機」於六月十二日至三十日送贈予捐血人士,感謝他們於「世界捐血者日」期間捐血。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有關各捐血站的地址及服務時間,可致電捐血熱線2710 1234或瀏覽本中心網頁www.ha.org.hk/rcbts。

  中心藉「世界捐血者日」謹代表受惠病人,衷心感謝每位捐血人士送出珍貴的生命禮物!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圖片
列印此頁